惯性力的收藏

如果我们不能坐在一起聊天

请你为我画一个梦露:

(一)长镜头


超过15秒的镜头都叫做长镜头


放大一切在生活里最微弱无力的


眼神 动作 呼吸


一个人要有多强的信念


以及训练


才可以在长镜头里不暴露自己的真实内心


此刻我把自己想象成一台摄影机


我想我可以就站在这里


坚定地望着你长达15秒


我想我要是也能不暴露我自己就更好了




(二)想来想去我决定讲真话


在朋友圈里


最靠谱的消息就是代购的图文


和买家秀


据我的长期观察


代购之外的信息


润色成分都太大


只不过


有一些讨人喜欢


有一些讨人讨厌


然而这些都没有什么用


既然都无用


那我决定说一些赤裸的真话


让朋友圈看上去起码


有一点真心

评论
热度(4)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