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千与:

因为一个姑娘开始用Lofter,

只是把这单纯当做传照片和看照片的方便之地,像豆瓣一样的自留地

已过了耳听识人的年纪,

对照片的作者不会有图片以外的期待。

也有生活里相遇的意外,甚是有幸

心里感激就好,并不会进入彼此的生活。

有时侯扮演一个角色,时间长了真的入戏

我在这扮演的角色:自由纯粹,敏感坚强

我会坚持下去,为了我的姑娘拥有一个足够好的我,为了自己深夜也心无恐惧,守护自己心底的人事。

千与,是我真名的谐音,也是千与千寻。笔画很少很简单,念起来很干净。

评论(1)
热度(4)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