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沃尔特.惠特曼 亚当的子孙(九)

面颊我歌唱带电的肉体    

啊!我的肉体!我不敢遗弃别的男人和女人的与你一样的肉

       体,或它们的与你同样的部分,

我相信那些与你同样的肉体将与灵魂的同类(它们就是灵魂)

       一起坚持或凋殒,

我相信你的同类将与我的诗篇一起坚持或凋殒,而且它们就

       是我的诗篇,

男人的、女人的、儿童的、青年的、妻子的、丈夫的、母亲的、父

       亲的、年轻男子的、年轻女子的诗篇,

脑袋、脖子、头发、耳朵、耳垂和耳鼓,

眼睛、眼眶、眼球上的虹彩、眉毛、眼皮的启阖,

嘴巴、舌头、嘴唇、牙齿、上颌、牙床、咬嚼筋,

鼻子、鼻孔、鼻梁,

面颊、鬓角、前额、下巴、喉咙、后颈、颈椎,

强健的两肩,威严的胡子,肩胛,后肩,广阔的胸部,

上臂、两腋、肘拐、下臂、臂筋、臂骨,

手腕和腕关节,手、手掌、指节、大拇指、食指、指关节、指甲,

宽阔的前胸,胸腔上蜷曲的汗毛,胸骨,腰窝,

肋骨、肚子、脊骨、脊骨的关节,

臀部、尾椎、坐骨、臀部的里外、睾丸、阴茎,

可靠地支撑着躯干的粗壮的大腿,

腿肌、膝头、膝盖骨、上腿、下腿,

脚踝、脚背、脚拇指、脚趾、脚关节、脚踵;

一切姿势,一切美好的形态,一切属于我的或你的肉体或任何

      人的男性或女性的肉体的东西,

肺的海绵体,胃囊,芬芳洁净的肚肠,

颅腔里面的脑子的皱纹,

交感能力,心瓣膜、味觉、性欲、母爱,

女性的气质和属于女性的一切,来自女人的男人,

子宫、乳房、乳头、乳汁、眼泪、欢笑、哭泣、爱的眼神、爱的不安

      和兴奋,

声音、发音、语言、悄语、大叫,

食物、饮料、脉搏、消化、汗水、睡眠、走路、游泳,

臀部的平衡,跳跃、依靠、拥抱,手臂的弯曲和伸张,

口和眼睛周围的曲线的不断变化,

皮肤、晒黑的肤色、雀斑、汗毛,

用手抚摸赤裸的肉体时引起的奇异的交感,

呼吸的循环之流,以及吸进和呼出,

腰肢的优美,由此而来的臀部之美,由此而来的直到膝盖的下

       身的美,

在你体内或我体内的稀薄鲜红的浆汁,骨头和骨髓,

健康的美妙体现,

啊,我说这些不仅仅是肉体的诗篇和肉体的各个部分,而且也

      是灵魂的诗篇和灵魂的各个部分,

啊,现在我说,这些就是灵魂!


评论
热度(1)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