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鹰婕:

/

在仰光瑞光大金塔,

遇见了一群可爱的小孩子。

语言不通,

但是所见相通,

我给他们看我手机里,我拍下的他们。

一张张无所畏惧的笑脸,

还有清澈得像是藏了小星星的眼睛。

他们看完,都在那里笑得更欢了。

一个个朝我这边挤过来,

跟得紧紧的,好像我跟他们也是好朋友一样。

会趴在我身上,会用小手搭着我的背。

还掏出自己的小零食,凑到我跟前给我吃。


在仰光去过什么样的地方,

大概以后会忘记,

但这些孩子的模样,

我会一直记得。


/

手机拍于缅甸仰光

Yangon,Myanmar

2015. 10.


/

评论
热度(88)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