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主婦三味:

這幾天智商很低很低,有弱智傾向,反應都要慢上好幾拍,什麼興趣都沒了,畫畫也不會了,網購也購不動了。曬一曬前年初夏的一張照片,我把從雲南網購的扎染美布洗後晾滿一陽台。我是個不會精打細算過日子的主婦,因為有美布控,這些年每年都會花上一兩千元去全國各地的網上布店購買自己鐘意的美布。自己做衣服後又囤積了很多,家裡快沒地方放我這些寶貝了。老公罵罵調侃道妳可以去開個洋布店了。只是我並非是個理性的人,對於喜歡的東西總是那麼貪得無厭。本月中旬我又從雲南網購了好多布,美得迷死人。經常購買的那家布店有個非常浪漫的名字,叫【如果不是愛上你】。哈,當一個感性的人遇見了一家感性的店,真是一拍即合,像兩個老情人似的默契。今日平安夜,三味祝諸位平安快樂!🎅🎄(2015-12-24)
评论
热度(54)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