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MADMXX:

我穿着一身衣服,在藏地待了十五天,皮肤晒的通红粗糙。
这个地方被贴了太多标签,真正到来我看到的起半片荒芜半片富饶的高原,汉藏混居,城乡结合部的繁盛发展和原始藏族的风土人情。男人们留着长发梳着藏辫开着霸道,女人们穿着藏服拿着苹果和华为,我在朝佛的队伍里缓慢前行,迷茫又恍惚。
来这里不是为了看山高地阔,我做足了功课,细究每一个在经文和书本里看过的事物,沉默又新奇。
来这里一定要懂吐蕃以来和清朝以后的历史,需懂得藏传佛教和政治的结合,带着疑问来,或许会有更大的收获。
此行只走了半个西藏,但是短时间内不打算再去了,留些遗憾给下个十年吧。
我欲乘风破浪踏遍黄沙海洋,想象你们站在大漠边疆,而我站在时间的洪流上,平凡终彼一生。
生活也许刚开始,也许早已注定,都不重要。
晚安,梦和现实。

评论
热度(8)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