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Hamamda Ilk Gözyaslari - Can Atilla

Hamamda Ilk Gözyaslari

未名花殇:

Can Atilla ,土耳其最负盛名的新世纪音乐家,1969年出生於土耳其首都安卡拉。

他近年作品很少听,最喜欢还是其最著名的“奥图曼三部曲”系列。

这张专辑《Cariyeler Ve Geceler妃子与夜晚》是他“奥图曼三部曲”的第一部,故事描述的是一个遥远的年代,奥斯曼帝国的后宫里,发生的一段故事。年轻的女子一个又一个走入这座美丽的牢笼,却再也不能拥有自由和快乐,她们所有的梦想与故事,都掩埋在历史的深处,无人知晓。

Can Atilla 的专辑都是以历史人物为背景,他希望藉由他的音乐能引起人们深入的发堀及了解土耳其历史及其音乐背后的故事。再经由这些故事人们能得到一些启示。

完整专辑试听(点击网易云音乐)

评论
热度(39)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