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Imagine-Sinfonia - John Bayless

Imagine-Sinfonia

古水:

*Bach 330* --58
*classical in mood*(不一样的古典)
*clavier sentiment*(黑白柔情) 之
列侬/巴赫 「想象-创意」(Imagine-Sinfonia)

想象无处会是天堂
尝试便也易如反掌
脚踏实地头顶上苍
想象世间芸芸众生
不为明日徒劳空等
只将当下视作永恒

想象摆脱自由缰绳
没有杀戮伴着牺牲
没有信仰束缚精神
想象人类沉浸和平
你或笑我痴人说梦
但我却非唯一一人
愿你有日加入我们
天下有如合为一人  

想象你我不再相争
或许你觉不太可能
没有饥饿亦无贪嗔
四海皆如兄弟亲人
无谓阶级共享平等
你或笑我痴人说梦
但我却非唯一一人
愿你有日加入我们
天下有如合为一人

        当40多年前约翰·列侬(John Lennon 1940-1980)的一阕心曲Imagine唱出天下一家的夙愿,却也冥冥中道出了一份潜藏于内心的无奈与感叹,然而若干年后当另一位约翰(约翰·贝莱斯),将之旋律付与三百年前一位约翰(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的一闋创意曲,奇迹便如灵光般闪现,美妙的旋律被那跳动着无穷希望的廻耳琴声奏响于滚滚红尘,音乐有如被赋予自由灵魂,直将人感动到泪水涔涔,相信这世间纵离乱纷纷,定有那一人能眷之深深,共醉于音乐那无邪纯真...... 

歌曲「Imagine」之歌词中译文字版权 © 古水,盗用必究。

钢琴独奏: 约翰·贝莱斯** (John Bayless)

专辑链接 (点击聆赏收藏)

评论
热度(48)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