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食纪:

收到很多祝福
心里其实很感动
昨天一天充实而满足
太多人对我好
很多时候看在眼里
其实都放在心上
愉悦的时候
读到一句好话都想跟你分享
有一套烘焙书
我买了三本
朋友把余下的五本给我补齐了
一共八本书
那种感觉
你完全被人放在心上
有人在意你
了解你的需求
没有人说你非得这样做
原本非亲非故的两个人
通过种种联系和习惯变成挚友
有时候就是愿意为了这种情感更好地生活
大部分时间比较随意
其实吃吃喝喝的事本身就不需要强求
不喜欢就少吃或不吃
原本我是不节制的人
但时间久了之后
我意识到可以改变自己的想法
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 慢慢发生
前提是你足够心甘情愿
我还是会期待认识新的朋友
每个人的故事都足以给予我新的启发
我愿意听别人的故事
早餐店有个朋友
有一天她开始走进来
就一直来往
我觉得会变成熟知的朋友
气场和 哪怕只是经过都能感受得到
我们聊了一整个上午
临了她忘记了时间
有事就走了
我开始回味她的故事
其实很多事我相信是注定发生的
不会有无缘无故的朋友和亲人
太多时候生活太随性了
有时候会显得不近人情
其实我都会反省
但就是我不想在一些时候委屈自己
每个人都不要为一些不必要的事委屈自己
六月的天开始闷热
会期待下些雨
生日没有许愿
有些事只有自己才能达成
愿望没有办法给予你希望实现的事
我希望和爱的人生活在一起
大家彼此又有空间
能嬉闹也能认真地为彼此考虑
我问他说
为什么很简单的事会这么复杂
他答不上来
其实我都没有办法想出能马上解决的办法
只不过我想达到就开始会想到方法
就像一开头就说的
有时候与其你花时间仰望别人的生活
还不如把仰望的时间花在创造自己的生活里
想说的话有点多
或许是被闷坏了

评论
热度(76)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