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MADMXX:

6.15 09:52
竟不知说什么。
我心里一清二楚,心里一清二楚。
这可是遂了人愿。
不要暗自揣测,你又忘了。
这是一件悲哀的事。

对面坐了一个漂亮的女孩。
我看了她一会,低头写日记,觉得一腔无语依然无语。
我刚才在听山鬼,铃铛声直挠心窝。
心里又难受起来了。

好吧,我终于不用思虑,不用着急了。
没有压力我可以慢慢变好。
身体的恢复,激素的水平,心理的转换,
我都可以慢慢来了。
再也不用赶着赶着了,不用焦虑了。
放心吧。

我要跑了,跑的越远越好。
早安。
我等你。

评论
热度(18)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