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MADMXX:

1.28 17:52
年三十。
这应该是生活在这片凡间最神奇的一天了。
所有人都有一个真的或者看上去像真的得归宿。
这是一个团圆的日子,应该有年夜饭,有亲人,有归属感。
我想到我过过的几个不太正常的春节,这些都没有,那时候心里就充满了悲寂。后来大了些就格外珍惜这样团圆的日子,中秋,春节,我一定是哪里也不去的。只是觉得能够陪伴的日子总是过一年少一年,所以特别看重。
白昼明显变长,空气里弥漫着冬天的感觉,非焦灼,非沉默,而是一种沉寂,我安然等花开。
这世上所有结局都是圆满的,圆满本身就包含遗憾,你喜欢不喜欢从来都不是衡量世事的标准。如果有一天可以在这个凡间的规则中潜行自如,那一定也非常好看。
又是一年大年三十,这一年略有不同。
但我还不够及格,在这条路上还有很多快乐和忧伤等待我打怪,祝愿你越挫越勇,勇敢断舍离,勇敢闯关。
出发不是问题,只是,记得回来~
祝一切顺利~

评论
热度(9)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