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MADMXX:

17:34
今天小年。
我又回归了。
不定期跳脱出原本生活,再按时回来。
这生活,没有恩爱好秀,也没有财富好炫,更没有什么成绩可晒,对,我在这些年里早就把自己的人生沉淀到了一种低调至极的状态。的确,没有什么特别好的,但我觉得还过得去,谈不上多不满。这才是稳定的生活,不再是一会天上一会地下。当然还会有起伏,可我要做的不就正是让那起伏越来越少吗。
过年也没什么氛围,但你们都在,我们都团圆就是最好的。我现在身体不适,但一切终会过去。我想这一切都是我人生路必经阶段,那我坦然面对,尽量趋利避害还是可以的。
以后的日子如何,我也不知道啊。
那就走着吧……
大江湖,有,大孤独……
自己这条路上,我和你一起成长……
所谓青春,原来从来都没有远离我……
2017.jan.20

评论
热度(10)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