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MADMXX:

20:49
刚才听着一首歌荡秋千,用脚去踢天上的月亮。有种飞起的感觉,很快乐。第一次从自己体会到无常体会到空性。一瞬间的破涕为笑,和一瞬间的乐极生悲。感觉还是那个感觉,但你能感受到情绪的多变和无实质存在,心脆弱的甚至控制不住分别念的一生一灭,在那一刻悲去悦来的短暂空间,我捉到了心性的本质,那是师父说的心的实质,空和无我。
————————
平静时候我完全可以明白我的所需,当被外境操控时,心变得格外软弱和易操控。心有挂碍则不成,则易忽略本心。这也算修行吗?真是福祸相依。
—————————
无数个夜晚我自己坐在那里听蝉虫嘶鸣看云过月现,那是我,我们的岁月静好,像风吹过八千里,不问归期,像我们的沉默嗔极痴极,像没送出去的情诗不尽人意,像光穿过亿万光年不诉怨语,像你我每次分别不忍离去。

你不要再孤单,让我做你的伴。

评论
热度(9)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