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一见钟情

请你为我画一个梦露:

最近的我固执在


我有我的想法可是


我不想说出来


给别人听




两情相悦的人只听到情话


怒目相视的人只听到粗话


断层两端的人只听到自己


只是没有人希望听到实话




说什么没有区别


用什么语气说没有区别




世界上假如存在任何


一部行之有效的社交攻略


那就是每个人自己


为自己篆刻下的规定缘分位置的ABCD……XYZ轴




谁在听比谁在说重要


听到什么比怎么说出口重要




爱上一个人是那么的容易


就像不爱一个人是那么的容易一样


所以世界上假如还


存在任何一套搭讪诱惑吸引的诀窍


名字应该叫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什么时候讲过


道理

评论
热度(8)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