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迷迭:

新味xinweicook:

绿野仙踪

还记得《挪威的森林》渡边如何用春天的熊来形容自己对绿子的喜欢吗?情话说得那么活泼灵动,真是让人爱煞。如果能亲手做出一道菜,把春天和情意融在一起,是不是更能打动人呢?这道“绿野仙踪”,用低温慢煮出的澳带,肉质细腻鲜美,清甜绵软如春草的青豆泥间,冒出星星点点的蘑菇,搭配的新鲜蔬菜自有一种新芽香气——感到春天若有若无的雨丝了吗?春天就在你的盘子里,就在你的口中。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xinweicook

Ingredients

  
  • 2茶匙 盐

  • 1茶匙 黑胡椒

  • 1汤匙 橄榄油

  • 1包 蔬菜包

  • 1包 混合生菜

  • 1包 青豆泥

  • 4个 低温慢煮澳带

Steps

  
  1. 炒菌菇

    将平底锅用大火烧热,倒入一半橄榄油,放入蔬菜包中的蟹味菇、白玉菇,翻炒至变色,期间撒1勺盐、黑胡椒调味,翻炒约2-3分钟盛出待用。

  2. 煎澳带

    将澳带中的澳带取出,水倒掉不用。平底锅倒入剩余橄榄油,大火烧旺,放入澳带。先煎一面至表面金黄再翻面,再煎约30秒取出。

  3. 煮青豆泥

    平底锅洗净倒入青豆泥,加小半碗水(约20ml),调中火加热至糊状,盛盘待用。

  4. 摆盘

    将澳带、蟹味菇、白玉菇放入装有青豆泥的盘中,撒上蔬菜包中的小红萝卜、混合生菜包中的苦细叶生菜、芝麻菜,即可享用。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