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妈妈,当我回家

食人鱼:

妈妈
当我回家
我不再是一个孩童
请把我的娃娃
寄向南方
梦境中的姑娘
请你写一封信
请你告诉她
这是一场谎言
我们
无一幸免

妈妈
当我回家
我不再是一个女儿
请将我的长裙
赠予海上
我的他
请你写一封信
请你告诉他
我是一出独幕剧
亲爱的
谢幕的时刻到了

妈妈
当我回家
我不再是一个女人
请将我的长发
丢给街角
剃头的白衣人
请你亲口告诉他
也许是存在的
不仅仅是生活
还有 一头长发

妈妈
当我回家
请不要微笑
请不要给我拥抱
请你告诉我
生如荒草
逝如砂土
然后
请你祝福
我的远去
安然 无恙

评论
热度(5)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