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顆粒:

2015 每一天:

9月29日,西班牙作家塞万提斯诞辰日,作者:Kori Song

>>>作者说

我分到9月29日这个日子之后一段时间完全想不到要画什么内容,维基百科了一下这个日子见到大部分都是一些历史事件,但是我试图想找一些比较浪漫的主题。最终我发现1547年一位西班牙的小说家、剧作家、诗人在这天出生,他就是《唐吉柯德》的作者塞万提斯。我小时候很喜欢这个故事,这个人物身上那么多浪漫主义色彩,也许他就是我一直追寻的那个善良的疯子。 我想像这是一个背景播着交响乐的慢镜, 唐吉柯德看到风车时他感到一切都那么心满意足,绵羊们在天上翻滚,天空时粉红色,这一切都那么浪漫。

>>>作者介绍

Kori Song  |  星座:狮子  |  家乡:重庆  |  现居:香港  |  微博:@KoriSong  |  个站:cargocollective.com/korisong  |  Lofter: @顆粒 ( korilife.lofter.com )  |  豆瓣:douban.com/people/kori

>>>问答环节

Q:写一段话留给明年这一天的自己吧!

A:我希望每一天每一年都充满冒险,每一天每一年都不会虚度。

评论
热度(46)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