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MADMXX:

其实,我也是个小孩。
可是我的嗅觉很敏锐。
我可以随时分辨我曾嗅过的任何气味。
有时候这也会让我很困扰,昨日像那东流水,离我远去不可留。
这事间的相遇分开都是因缘,我们之间有怎么样的因缘要在何时相遇想好又以各种方式了结。这都是个迷。
我把每一天都过得像世界末日,豁出去了的尽兴。这种末世情怀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占据了我的大半性情,兴庆宫旁我每日穿行,唐长安城始终在脚下沉默,我徘徊在千里之外,徜徉在千年之前,我只想知道这样下去,我能不能得到我想要的,或者说我到底又想要什么呢。
生命这种个体,微不足道。
但其中附着的心气儿,却从来都不是可以忽略的力量。
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见旧人哭。
其实,新不如故,我只想带着我们熟悉的岁月,和你温柔同眠。

既然无法抽离,也没法不惯着自己,那就继续敢说敢做混日子吧。

在人间已是颠,何苦要上青天。
不如花下醉眠。
2015.06. 07 10:11

评论
热度(14)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