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Falling... - Yiruma

Falling...

夏的终结:

昨晚本来要写点什么。可是乐乎好像出了点问题。

买的书到了。在看其中一本书名很长的书。《我是个年轻人 我心情不太好》。晚上回家的时候总是能闻到楼下白兰花的清香。买了全麦面包和盐焗鸡蛋。都是忽然很想吃的东西。中午在地铁写真机里拍的证件照很难看,于是又跑到正规的照相馆拍。要更换身份证了呢。

洗完澡坐在书桌前,开始拿起笔抄一些美好的段落。感觉像回到了中学的校园时光。专心写字的时候就不会想到什么事情。注意力都在那一笔一划上面。和读书一样,是个很好的放松方式。

朋友这两天发来他画的画。一个高二的孩子。静物水粉。画得很有灵气。问他每天画画会不会很累。他说还好。很喜欢努力画一幅画弄得全身脏兮兮的感觉。嗯。热爱一件事情多好。还以为错过了今年广美的毕业展。然后看到朋友圈的消息。15号才开始呢。

“我在这样大大的城市中 过着小小的生活 我知道你也是 即使站在这么高的地方我也看不到你 但是偶尔每个独身一人的快乐午后 或者寂寞的夜里 我就又能感受到你了”

评论
热度(11)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