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我爱你

林墨含:

我爱你是一壶酒

不会让人醉的酒

在南方温暖的冬天

在我黑色大衣的口袋

在我难受的喉管

欢唱

 

一抹故乡的情怀

姑娘的眼睛,忽明忽暗的眼睛

无辜地看着我远去

共和国被灰霾遮住的曙光

照耀我未卜的前程

而情歌欢快

依旧刺伤我的心

 

春天已经不远

征途,二十五岁的征途

来不及说:我爱你

我爱你,越冬的麦子

我爱你,诗歌死去的地方

我爱你,只能让风知晓

自由,火焰,燃烧着的一切

 

©林墨含

2015年1月20日   长沙

评论
热度(48)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