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Sonata in G major K. 301 (293a) - Allegro - Hilary Hahn

Sonata in G major K. 301 (293a) - Allegro

巴贝行者:

                     唯美与浪漫

       记不得自己听莫扎特是从那只曲子开始的,但在心怡的众多曲目中,他的小提琴和钢琴奏鸣曲占有重要位置。特别是哈恩的版本,几乎是百听不厌。如果赶上周末,那放松的一刻,用莫扎特的这42首小提琴与钢琴奏鸣曲陪伴,绝对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这些奏鸣曲是莫扎特早年的作品,充满着青春的亮丽。其流淌出的那般唯美、那般浪漫,绝对是莫扎特独有的。迂曲缠绵而又飘洒着任性的小提琴与跳动的钢琴卿卿对话、身影相随,会让人在欣喜之中遐思飞舞,忘掉一切烦恼……

评论
热度(35)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