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工画師莲羊:

今天无意翻到一组照片,一幅被我亲自毁掉,没有名字的岩彩画…那年,没几人知道岩彩是啥,我解散北京的公司,日语一点不会跑到日本来求学。以前的老师说我走错路,爱人说我冷血,网友冷嘲热讽,合作方说我有病,粉丝大量洗牌……刚来日本又经历了很多挫折,画完这幅画后,朋友一句“画的不好”,状态极度低沉的我拿起刷子把这幅画涂掉了……这样的日子,过了两年。还好,看看现在的莲羊,已经走出低谷跃龙在渊了,可惜这幅无名画,只能留在记忆里了……


不要试图向不理解你的人去解释,乞讨“被理解”。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用结果去碾压他们。敬给群里的每一位画师。

评论
热度(8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