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刺激

请你为我画一个梦露:

偶然在一位朋友的聚会上见到了另一位朋友

我们欣喜若狂

感谢这巧妙的世间缘分

我们很久 很久

没有见过了

但我们曾相约要马上见面




“你为什么没有约我?”

“你也没有约我。”

“我想你在忙。”

“我也是这么想。”




我们都很想见到对方

我们又都是不主动的人

我忽然想到早上听见的一句歌词

不要总是去碰运气,不要把一切都交给甜蜜的巧合。

Not leave it to chance and sweet coincidence.

那是一首爱情歌曲

但爱情的本质也是友情




那句词也有下一句:

Well that's just crazy and you know it's true.

疯狂的甜蜜的巧合

我还是遇到了



评论
热度(3)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