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摄影师武林:

天堂很远,喀纳斯很近!

冬季的新疆,空气新鲜,静谧异常,只有被白雪覆连绵不绝的群山,宁静神秘的喀纳斯湖!看水中的冰雪交织,冰雪奇缘!在这里,你能安静的拍摄!

在这里,你有拍摄不完冰雪世界里的山峦、湖水、森林,你可以把自己想象成荒野“猎人”,在雪源中探寻摄影圣地,水中的雪蘑菇,一朵一朵。

原始村落,属于你的寂静!

这里宁静致远,异常宁静!禾木村被白雪覆盖,景色相当的寂静。在日出时,欣赏朝阳下的图瓦村落。在这里,你不想走,因为景色原始,因为一切安静的就像是童话。

夜幕穹顶

星空下的禾木村,少了一份柔情,多了一份神秘,忍受着寒冷的侵袭,一切都为了更好的拍摄,当流星划过夜色,我有一个愿望。


喀纳斯的雪,来自西伯利亚的冷风,穿过叶尼赛河边的森林、越过巴尔喀什湖畔的草原,轻易地跨过人类定义的国境线,只需要一步,就来到了喀纳斯,为喀纳斯的森林铺下了厚厚的纯白的如梦幻童话般的雪。

雾凇,冰雪在喀纳斯凝固了一切,但是在原始的森林,你能看见新娘的外衣,凝固成为一条条晶莹剔透的雾凇,如梦似幻。


路,远而奇特!

越野的好处对于摄影而言,不仅是深入,还是一种探索,看新疆师傅在雪域自由穿行,舍我其谁。

夜幕,你只能安静的拍摄!

夜幕下的星空,寂寥已久,等待孤独的你安静的拍摄,这里远离喧嚣,这里只剩下寂静,与你作伴的只有雪山、原始森林、雪蘑菇,低温下拍摄需要足够的抗寒能力和耐心。


俯瞰禾木村,这里有你心灵归宿!

一间间木屋,在雪衣的覆盖之下,仿佛影视作品中的中土世界一般,雪松像是村落的守护神一般,常年的守护这片原始村落。


来一场雪浴,雪就是这么深!

一场雪覆盖了整个山坡,纵身一跳,自然能“身陷其中”,来一场赤裸裸的阳光“雪浴”,极其奢华,这是大自然的精心打造,这是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

任何光线都可以尽情拍摄!

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在雪中,你都能发现自然给你的惊喜,在晴天的阳光下,自己的影子都能变成清晰的轮廓。

评论
热度(84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