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力的收藏

鹰婕:


才意识到明天是六月的最后一天了。

这一个月来是真正的充实。

无需立下豪迈誓言,

要做的与想做的事情都闷声不响地进行着。


结果于自己而言不是太重要。

过程已让我收获很多。


有节奏地控制自己,内心与身体状况一并控制。

这两者的统一赋予生命一种弹性的力量。


我们曾说,要好好的啊,要更好啊。

是的我感觉到我正在变好。

这种感觉一旦成形,看整个世界都好像带着愉悦感。


长大后才慢慢学会欣赏并感激自己的内核。

我的性情与秉性至少给我带来了诸多人生趣味和惊喜。


一想到我还拥有变得更好的自由,就很想戴上耳机跳起舞来啊。


评论
热度(80)

惯性力的收藏

© 惯性力的收藏 | Powered by LOFTER